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德州远大石油机械有限公司

尾管悬挂器、双级注水泥器、热力补偿器、水泥头、滚轮扶正器、套管扶正器、浮箍浮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管外封隔器
供应管外封隔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09供应管外封隔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2-12-14 14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德州远大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石油机械产品设计、开发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,注册资金2000万元。公司位于山东省德州市新华工业园,交通十分便利。占地面积7.8万平方米,坐拥豪华办公楼和9000平方米的两个大型生产车间,以及购置了同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,总计固定资产总投资已逾3000万元。现拥有员工128人,工程技术人员38人,都是在石油机械行业具有一定专长的专家和人才。员工队伍素质较高,技术力量强大,年生产能力达到5000万元以上。
德州远大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的网络单位,已通过美国石油协会(API)认证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。公司主要经营固井工具:尾管悬挂器、双级注水泥器、热力补偿器、水泥头、水平井泥饼清洗器、滚轮扶正器、套管扶正器、自锁胶塞装置、浮箍浮鞋、固井胶塞、管外封隔器等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